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開放式課程(大師講座)

首頁 / 歷年課程成果 / 開放式課程(大師講座)
::: :::
日期:2024-01-16

自108年起,政大國際漢學碩博士專班採跨地域策略,邀請國外學者開設多門國際漢學課程,並邀請國外師生與本地師生一同學習研討。
 

歷年來,多位國內外學者為專班帶來豐碩的學術知識與精彩的講座,為保存這些國際學者的重要研究成果,並使更多青年學子領受學者之涵養與講學風範,厚實學術視野,本專班在取得講者之影音授權後,採取數位影音典藏的方式,將課程剪輯為完整的課程影音檔。

 

秉持學術公開交流的精神,專班課程之數位影音檔將公開於國立政治大學的開放式課程網頁,以典藏重要的學術議題研究。此舉不僅能供漢學相關議題研究者觀覽學習,降低知識交流的藩籬,更能共享本校國際漢學學術研究與專班成果。

 

政大開放式課程影音網:國際漢學碩博士專班

 

【專班之課程影片以研究與教學為目的,請勿任意下載、重製】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