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課程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課程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4-01-03

文學院為因應本校深耕計畫「政大新漢學」之發展,於本年度持續辦理國際漢學碩博士專班,開設數門為期數周的密集講座課程,包含「漢語文資料中的咒罵和髒話」、「技藝與美德」、「東亞近代國際社會中的日本與台灣」、「唐宋文學專題:文本與方法」等課程。

講師陣容邀請國內外漢學學者,包含波蘭、日本、美國等地之學者授課,課堂組成歡迎各國師生共同參與,以擴大本院學生新的國際學術交流經驗,歡迎本校及國內外具有學籍的學生選修或旁聽本專班課程。

本校第一階段初選登記時間為1/15上午9:00至1/17下午5:00止,請有意願選修的同學留意選課作業時間,依本校選課程序辦理選課。
*授課時間、地點及課程要求,請以課程教學大綱為準。

課程相關訊息,敬請留意本專班官網之最新消息動態。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