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課程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課程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3-03-15

【道與藝:唐宋文學專題  課程公告】

報名旁聽「道與藝:唐宋文學專題」課程者,敬請留意本課程的旁聽注意事項:

 

1、本次課程視訊將以Google Meet非公開視訊會議進行,請以關閉麥克風、開啟視訊鏡頭的方式進入會議,並在課程期間維持鏡頭的開啟,和留意未發言時麥克風的關閉。

2、為使旁聽報名者順利進入線上會議室,請提前於課程開始前20-10分鐘進入。課程開始後,為維護課程品質,恕不開放旁聽生進入遠距會議室。

3、課程開始前,請您以填寫報名表單時所填寫之姓名及Email進入會議室,方便課程助理管理。凡無法辨識報名身份之帳號名稱(如數字、無證明身份功能之字句)一概拒絕登入會議室。

4、因學校已全面恢復實體課程的授課,也為課程整體規劃的穩定進行,若您就讀學校或任職單位位於臺北市,一律敬請優先至國立政治大學參與實體課程;若您就讀學校或任職單位位於新竹地區,一律敬請優先至國立清華大學參與實體課程。

5、本課程未經授權,全程禁止學生錄影、錄音,或以任何形式存取課程影片或聲音內容之全部或一部。

6、每一講題皆設有課程回饋表,請您務必協助填寫。

 

 

若對課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聯繫國際漢學碩博士專班助理林小姐auralin@nccu.edu.tw)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